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拍“驚心”太辛苦導致扮相不完美

拍“驚心”太辛苦導致扮相不完美

記者:《步步驚心》熱播,你也備受關注,網友評論最多的就是你的長相,你怎麼看待他們的評價?

劉詩詩:播出後我差不多都在拍新戲《軒轅劍之天之痕》,能上網的時間比較少。至於我的長相問題,我拍《步步驚心》之前也有人說過,現在有也不奇怪,每個人是不同的個體,喜好總有不同,我不可能讓人人都喜歡我。

記者:有網友說你長相普通,沒有驚豔的感覺;也有人認為你挺耐看。你自己認為呢?

劉詩詩:這個是個人喜好,我也不好左右,順其自然啦。

記者:有報導把你以前的和現在的照片放一起做對比,最後結論是你整過容,你怎麼看這個說法?

劉詩詩:不是有網友評價我的長相,覺得我長得很普通嘛。整容還整成這樣,那也太悲催了。

記者:有網友說若曦腦門上的痘痘太搶戲了,戲裡你的額頭上的痘痘確實挺明顯的,怎麼沒做一些處理?

劉詩詩:這不是化妝的問題,痘痘確實有,這個也是很大的一個遺憾。

當時在最後一個月的拍攝裡,我每天最多能睡兩三小時,很多時候是沒得睡。當時我的身體就開始內分泌失調,最嚴重的時候人都有些浮腫,額頭上出了很多痘痘,全組人都在幫我想辦法調理,拍攝時也想了很多辦法,想通過燈光來彌補,但還是會看得出來。這個實在是沒辦法,我們都很遺憾。